close

 

我常常都覺得我是一個很重視朋友的一個人... 

 

對於朋友, 我從來都沒有計較很多... 

 

只是真心對待的人, 又有多少

 

到最後還是家人才可以依賴的

 登入所謂的臉書, 看一看上千個所謂的朋友,

 

可是, 當你有東西想要找別人談一談的時候,

 

 

 

 

到最後, 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都沒有

 

 

 

到最後 我習慣了

把所有的想法,

心底話

跟 思念 通通都埋藏在我心裏

成為秘密...

 

 

 

一個小小的故事, 關於 我跟她的故事...

 

 

我們都是很平凡的人, 她家裏的背景比我的要複雜一點...

 

有一天, 命運把我們倆拉在一起.

從此之後 我就覺得, 終於有一個人懂我的想法, 明白我, 了解我.

 

因為她, 我遇見了一個可以取代那個把我傷得很深的前男友...

因為她, 我覺得我活著多好

因為她, 我覺得有時候 有一兩個真心的朋友也不賴

 

可是

如果有一天, 我的這個朋友不在, 怎麼辦?

 

 

我知道我一定會不捨的

 

可是, 因為她, 我一定會比以前努力2倍的活下去

 

因為如果離開的人是我, 我也想要她好好的活下去

 

after all we are twins 

 

ily my friend 

 

當我孤獨的時候 想一下 妳在我身邊

輕輕的跟我說

BABE, it's okay! i got your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の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